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

梗梗大亂鬥 何時能再有


讓我歡喜讓我憂

歡喜的是 今天有人來看小梗梗了

滿心期待著小梗梗的新主人出現
很不錯的主人 一對年輕的情侶
男的有型 女的時尚 很有生活品味
可靠有愛心的主人 非常適合的主人
小梗梗(Cooper)交給他們,我很放心

憂(應該是說捨不得)的是

五隻小梗梗陸續來我家報到
從剛初生,到現在活潑搗蛋,除了狗媽媽 點點很辛苦,我也付出相當的心力
從擔心它們冬天溫不溫暖,喝奶夠不夠飽
到每天幫它們泡羊奶準備餐點,整理清潔打掃環境
原來我的感情正一點一滴的付出

我真的很高興Cooper找到好主人新的家庭
但我真的也好捨不得 (少了妳的生活)

我知道將有更多愛妳疼妳的人會給妳更幸福的生活
加油 Cooper 我的寶貝

3 則留言:

哈巴 提到...

認養嗎???

我的MSN giggle1224@hotmail.com

皮皮與丁丁的空間 提到...

謝謝參觀喔!

OJAY 提到...

我是老二'OJAY'
歡迎兄妹們與我聯繫!
Email:lizardkuo@yahoo.com